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参加足球新生杯联赛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的生活,增强我校系与系之间的友谊,11月13日,经济贸易系和机电工程系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男足新生杯比赛。

10F48


158C8

开赛前,队员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振奋,准备驰骋在这激情的赛场上。比赛期间,两队一次次迅速地穿插、一次次精妙地助攻、一次次致命地射门和奋力的扑救,全都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场面十分激烈。随着时间的流逝,上半场的比赛结束了。稍作休息后,下半场的比赛又开始了,经贸系运动员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气势,向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多次将球传到对方球门附近,从而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最后一轮比赛中,经贸系发起了主攻,两次将球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最终我系以7:2比分赢过了机电工程系。

C616


DFE9

这次足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同学们的体格,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让足球运动越来越好。

文:侯 凡

图:苗 猛

审: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