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团总支开展99重阳节公益探访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宣传部于10月16日下午3点在乐康老年护理中心开展了99重阳节公益探访活动。

14510

首先部门干事们积极布置了活动场地,热心地为每一位老人发送老年人健康知识小卡片,并耐心地为他们解读。活动现场,干事们认真地和老人们交谈,给老人们唱歌,陪老人们聊天。通过表演各种才艺表达出对老人的敬爱和感恩之情,最后探访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24B40

此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与老人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传承百善孝为先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作者:葛欣雅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