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经贸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十——“弘扬生态文化,共塑生态文明”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志愿精神的传播与发展,6月26日由经贸系团总支宣传部与17会计4班共同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小队在滁州市菱溪湖公园展开了以“弘扬生态文化,共塑生态文明”为主题的调查问卷。


活动开始前,会计四班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了菱溪湖公园,对经过的路人分发了关于环境保护的调查问卷。活动调查过程中广大市民都很配合,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答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认为现在滁州市空气质量在变差,水污染也在日趋增强,生态环境的保护应该人人都行动起来。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保护生态文明的重要性,也希望能通过此次调查活动,更好地宣传环境污染、水资源保护、垃圾处理相关知识,传播生态文化精神理念。

作者:徐皖皖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