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老师成功完成2018年度第二期上岗培训认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8月1日至10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的10名老师接受了伟创聚赢集团年度第二期“教学实践上岗认证”培训(学工培训、讲师培训)工作。

2018年互联网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是打造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优秀IT人才。


20611


十天时间的专项训练,互联网学院的老师们通过班级日常教学管理、班级文化建设、学生活动的组织、分配和实施、集体备课及资料收集和试讲、模拟演练的系列培训,岗位业务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百年大业,教育为先。互联网学院的老师们在本次培训提升专业技能愿景的基础之上,与全国来自20多所的院校教师代表共同探讨分享了“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教学亮点展示与讲解”等话题的育人心得,为今后学生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92F42


类似的教学上岗认证培训,互联网学院的老师们每年都会参加两次,寒暑假各一次。除此之外,在技术、教材更新迭代之后,或教学过程中有新的亮点或问题时,也会及时地组织不定期的培训,在教学中扬长避短,及时应变,提升教学团队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为良好的教学质量打下牢固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