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汽车系积极参加“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健美操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523日下午1630,由院体委主办、体育部承办、大学生健美操协会协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决赛在体育场激情上演,全院7个系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体育部副主任孙强、院团委副书记程诚、滁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助理吴艳艳、健美操协会指导老师王厚红出席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杯、证书。经过激烈角逐,汽车系荣获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阳光体育氛围,开创色彩纷呈,特色突出的校园体育文化。通过比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情、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陈兴友 供稿:汽车工程系)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