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校党宣《关于印发2021年下半年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吴杰主持。

会上由张军老师带大家领学了党史中《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章节,通过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吴杰要求所有人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做好下半年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编制学习计划,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 、研讨、观影等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与当前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指导实践,办实事、开新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