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情系敬老院 饺子暖人心——“小青亭”志愿者前往沙河中心敬老院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8年10月15日我校“小青亭”志愿者走到沙河中心敬老院,为老人包饺子、送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下午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清点人数强调注意事项后,前往目的地。志愿者们将包饺子的食材带到敬老院,老人们听到志愿者们的声音,纷纷出来迎接。看到志愿者手里拎着饺子馅、饺子粉,老人们露出欣喜的笑容。来到敬老院后,很快志愿者都忙活了起来,志愿者们两组行动,一组包饺子,分工有序、配合默契,虽然造型个性,但却心意满满;一组陪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也是弘扬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履行关爱老人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树立了繁荣人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也像社会各界宣传了"尊老爱老"的美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