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系教师参加2019年省培艺术插花培训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8-03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5日至23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省培艺术插花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53名教师参加了培训。食环系教师贾雪晴参加培训。

培训紧扣省级技能大赛竞赛内容,项目包括盘花、花束、人体花艺、桌花、瓶花、碗花、筒花等。授课教师们通过理论指导、案例分析、课堂互动、现场实操等授课形式,从广度和深度两个维度阐述了插花在教学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培养高技能的插花人才,学员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培训过程中,贾雪晴老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此次培训,提升了教师插花实践教学能力,为今后插花教学和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贾雪晴

审核:梁建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