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系教师参加2018第三届纳米技术与材料科学国际会议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7-31 阅读次数: 【关闭】

725日—28日,2018年第三届纳米技术与材料科学国际会议(NANOMS2018)在成都举行。食环系化工材料专业教师巩振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美国密苏里科学技术大学(Missour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王日升教授、美国查尔斯顿南方大学(Charleston Southern University)毕向东教授以及台湾国立科技大学的忠明轩教授分别作了特邀报告。除此之外,来自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半导体研究所等全国高校及科研单位的学者也分别作了报告。


     通过此次参会,拓宽了教师的科研视野,同时和参会者的深入讨论,对后续的科研和教学有很大的帮助,获益匪浅。


作者:巩振虎

审核:梁建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