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传媒与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传媒与设计学院
传媒工程系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信息来源:传媒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7-31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7月31日下午,传媒工程系党总支在德馨楼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传媒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系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广保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结合鲁炜案件中的反面典型,对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工作布置。

王广保要求系部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参加警示教育,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举一反三,要全面把握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传媒系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扛起责任,务求实效。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