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二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预备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9月18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我系相关老师、团代会代表、学代会代表、筹委会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和学生会就两代会的主要议程和会议流程向代表们作了详细的通报,并对代表在参会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后,系两代会筹委会立即召开推进会,就预备会上出现的各项问题和具体事宜进行了最后的部署。

据悉,我系两代会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相关会务用品也已印制完毕。在此,预祝共青团信息工程系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杨 阳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