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系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网球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网动青春,热血高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球协会于2018年5月13日在网球训练场成功举办了“大学生网球联赛”,信息工程系积极组织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刚开始,所有的参赛人员全神贯注,奋力挥拍搏击,汗水伴随着骄阳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喝彩声更是响彻整个赛场。临近赛点时,我系选手精神抖擞以一球之势完胜对方,顺利晋级。最终,我系选手王浩东获得男单第三名、许响获得第六名、杨洁获得女单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激起了大学生学习网球的兴趣,使他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提高球技,同时也增强了广大青年的体质,进一步诠释了不断拼搏、不言放弃的意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