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全省高职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9日,省教育厅在合肥召开全省高职教育工作会议。省教育厅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教学副校长及教务、招生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发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安徽高职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安徽高职教育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就推动安徽高职高质量发展提出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高质量扩招工作;积极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启动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培育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积极推进“三起来、一出去”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双基”标准化建设;加大科研和创新平台建设;加快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上,对在高职教育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体育艺术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标杆校”、“高职扩招标杆校”、“技能大赛标杆校”、“高职发展标杆校”进行了风采展示。我校获得“体育艺术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标杆校”和“高职扩招标杆校”两项殊荣,这既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近年来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校上下团结进取,在新时代贡献新作为的结果。

站在高职教育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握高职教育的双重属性,以内涵求发展、以特色求发展、以创新求发展,努力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学校荣获“体育艺术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标杆校”荣誉称号

学校荣获“高职扩招标杆校”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