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5月份月度学生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0日,按照年度学生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学校5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会议。

会上,刘树俭详细解读和传达了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组织,深入宣传、发动征兵工作,深入细致的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引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她在充分肯定近期学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强调,学期临近期末,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5月份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同时,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作者:冯研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