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服务工作,5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学生处等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

会上,刘树俭指出,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近阶段学校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与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二要以人为本,强化教育,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合理安排,协调联动,以高度的责任感、悉心的教育、耐心的帮导、精细的管理、良好的服务,确保学生舒心满意,开心离校。

会上,李平权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内容、主要事项、工作分工等作了具体的介绍和说明。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事务以及近阶段毕业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作者:冯研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