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驻滁某部莅临我校开展双拥共建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8日下午,驻滁某部首长李号、薛峰等一行赴我校进行军地双拥共建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出席交流会;校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学生处副处长张军,团委书记朱婷婷,学生处征兵干事常乐等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李柱梁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对部队首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官兵表达了小年和春节的祝福与问候,并对部队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方面所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和良好的发展势态;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推动共建共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共建共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李号在对学校给予部队在随军家属安置、文化交流、场馆建设、培训师资及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之际,简要介绍了该部的发展历程、光辉事迹和革命传统,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强强联手,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并代表该部向学校赠送了锦旗,予以了美好祝愿。

双方领导均高度重视军地双拥共建,在座谈会上更是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座谈交流亦为下一步军地共建、合作共赢进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