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暨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9日,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暨期中教学工作会议,集中审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标准》等教学管理制度、通报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部署近期教学工作。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主持。

江洁首先对各教学部门在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指出开学以来,学院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师生座谈会对教学方面的认可度较高,但相关部门也要重视座谈会中收集的意见,及时跟踪解决问题并通过合适的渠道反馈给师生。

江洁要求相关教学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期末工作。要抓紧时间分解任务,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等大项目总结工作;尽快完成2018年已立项实验室项目验收工作,对接财务部门严格把关经费支出。针对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室进行绩效考核;总结表彰院级技能大赛,提早着手备战国赛;跟踪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的过程管理;规范实验室管理,保证实践教学和课堂教学安全;重视重点专业建设和专业群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毕业生问卷调查的参与度和可信度。

教务处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和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情况。

会议针对新增、修订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标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课堂规范》等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审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