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领导李柱梁、刘树俭、吴大明、杨华龙、江洁、陈学军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思政部负责同志和列席中心组学习会议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张祥安同志在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暨“三查三问”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在全市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大讨论方案文件精神文件精神。

李柱梁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做好组织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和干部队伍建设;要明确组织体系和干部队伍建设目前的工作现状,根据当前工作现状,统筹做好工作安排;要明确责任。

李柱梁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牢把握主动权,加强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李柱梁表示,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协助做好学校选派干部帮扶村脱贫工作,确保完成脱贫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李柱梁通报了近期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和学校年度工作总结、下一年度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