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研判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并就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做出部署。

李柱梁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这是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形势的研判,通过会议研判掌握工作动态,排查隐患;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的管理,明确责任,齐抓共管,不断加强信息沟通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联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要入细入微,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阵地管理,坚定全校师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不断调动各部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落实、有实效。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