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积极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0月21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省复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赢得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重视,并逐步成为全国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赛题选材自真实的职业场景,从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大赛凸显实践性和应用性,为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专业平台,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良好契机,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

基础部外语教研室积极参加并参与组织了此次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省复赛,为大赛提供优质服务,热情接待全省各地选手及指导教师,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期间,基础部外语教研室主任周婕老师还带部分指导教师和评委老师参观了英语语言实验室和外语学习平台,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外语教学改革,以及线上线下ismart外语学习。本次比赛,不仅是参赛选手展示学习成果的一个平台,也是各院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教学理念的一个平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