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承办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主持。校实训中心、基础部、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公司、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比赛分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安徽省复赛由我校承办,于10月20日、21日在我校举行。

协调会上,校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首先就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的基本情况、前期准备工作、学校承办方案做了汇报。

江洁在讲话中对比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提早谋划、科学安排,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办赛水平、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