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研判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并就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做出部署。

李柱梁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的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思想工作引领、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网络舆情的处理和防范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分析了意识形态形势、安全隐患及整改思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