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领导深入社区开展再入户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办公室及汽车系负责人一行深入学校定点联系社区琅琊区石马村开展再入户走访活动。

会上,西涧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光之、石马村党总支书记刘永军分别介绍了目前创城工作情况进展、面临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初步设想。听取汇报后李柱梁指出,虽然困难是存在的,但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梳理工作思路,逐项去克服;针对19个村民组存在的不同问题,前期要先摸排情况后拟定工作方案,并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学校会从人力物力方面尽最大努力支持,改善村里环境,争取把石马村建设成卫生整洁的文明村。许雪峰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滁州市的大事,社区联合创建是市政府的新举措,学校和社区一起针对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按照分工,学校将和琅琊区有关单位一起根据创城要求逐项落实创建任务。

随后,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一行再次入户走访了社区网格内部分居民,了解家庭状况及困难,宣讲创城政策,并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征求相关创城意见。

当天,学校还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净城”活动,志愿者们提着捡拾工具,穿梭在石马村中,认真地清理小巷两边的废纸、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感到自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