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申办考察组来校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6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申办考察组组长、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李柱梁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校将全力以赴支持滁州申办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并就我校体育设施、场地和近年来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

高维岭一行对我校体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体育设施和场地等方面表示满意。

据悉,本次考察是对滁州市作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申办城市的全面考察。考察组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残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有关单位领导组成。滁州市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