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首次承办“工业机器人与微课设计实战”国家级培训顺利收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8月9日上午,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国培项目“工业机器人与微课设计实战”结业典礼在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如期举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等一行前往苏州参加结业仪式。出席结业仪式的还有汇博公司董事长孔繁河、总裁助理马明军等。

此次“工业机器人与微课设计实战”国家级培训项目,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近30所院校的46名学员参加,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地方分阶段进行,培训采用“理论讲授+虚拟仿真+设备实操”的理虚实一体化培训方式,让参与培训老师学习到工业机器人技术涉及典型设备的理虚实一体化操作知识,培养和提高老师们集成调试工业机器人设备的技能,同时学习先进职教理念,掌握核心课程建设思路和方法,掌握项目化教学设计方法和实施,掌握微课设计方法,培养能适应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要求的高素质“双师素质”教师。

许雪峰在会上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高职教师,肩负历史重任,希望各位学员把培训所学到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艺带回自己的学校,并加以传播,努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祖国职教事业发展所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江洁和汇博公司有关领导为此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