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李柱梁赴安庆、池州等地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1日至13日,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在学生处等部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池州、怀宁、望江、太湖等地偏远乡村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活动。

李柱梁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受访学生或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国家的贫困助学政策和学校的资助机制,鼓励受访家庭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努力脱贫脱困,早日致富。李柱梁还细致询问了学生暑期的学习、实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安心学好专业知识,励志成才,报答亲人,回馈社会。

实地走访中,在向受访对象致以亲切问候之际,李柱梁还代表学校向受访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学生和家长们对学校领导的到来十分感动,家长们更是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领导、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关心和帮助。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