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张健教授荣登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信息来源:聚焦职教 发布时间:2018-02-10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知网论文数据库,共采集了马克思主义、社会学、哲学、宗教学、语言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军事学、民族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科学以及统计学20个一级学科,共8100位学者的中文论文数据。

我院张健教授荣登排行榜。

本排行榜共有三种类型,即20个一级学科排行榜,81个二级学科排行榜,5个交叉学科排行榜。在排行榜中,凡是上榜的学者,无论排名顺序如何,均是在各学科领域论文影响力较大的学者。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一级学科排行榜共有3150人上榜,上榜学者来自496个单位。其中,北京大学上榜人数最多,有200人;其次是中国人民大学,有175人;第三是北京师范大学,有125人。有254个单位的上榜人数为1人,有183个单位的上榜人数为2-10人,有30个单位的上榜人数为11-20人,有16个单位的上榜人数为21-50人,有13个单位的上榜人数为51-200人。由此可见,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的上榜学者集中在了少数单位。

以下为职教领域名单

我院张健教授上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