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4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月12-13日院乒乓球馆举行,院党委书记沈中林出席开幕式宣布比赛开始并挥拍为乒乓球赛助威,院长李柱梁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吴大明致辞,副院长汪上、院长助理刘宏观看比赛或加入比赛行列。

     广大教职工在运动场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竞技水平,为校园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总务后勤、技师学院、信息系三分工会分列团体一二三名;王国茹、强晓华、李进梅勇夺女子单打前三名;邓任海、疏剑、刘宏分获男子冠、亚、季军。

 

编辑:吴慧明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