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学院2019年邮寄录取通知书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招标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信息来源:总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采购项目名称

2019年邮寄录取通知书服务项目

预算价

7万元

联系人

徐云龙

联系方式

0550-3854670

采购项目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

拟选择单一来源购买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1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号】10号文件第五条“……要使用邮政特快专递等给据邮件方式寄送新生录取通知书,……”的要求,本省市承担邮政特快专递的企业只有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项目具有唯一性。

2、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常年承担我院的招生录取通知书的邮政特快(EMS)传递服务,从未出现错发、漏发和迟发,项目具有一致性、安全性和保密性。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总务处招标办。

公告期限:2019530-66

采购与招标联系人:马来军

联系电话:0550-3854680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