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校务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根据院领导要求,现将2012/2013学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轮休

寒假共33天,自2013120农历腊月初九)至221农历正月十二)。学生120放假离校, 22526日到校报到,27日正式上课。各单位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可安排教职工在126221期间轮休(原则上每人不超过14天),222全体教职工到校上班。

二、值班安排

1、行政值班。院领导和行政人员在新校区分别担任带班和总值班,老校区值班工作由技师学院安排,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严格履行值班职责,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突发事件或重大问题,必须按照学院信息报告制度向带班院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并根据相关应急事件处理原则和院领导要求开展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2、保安值班。保卫处、学生处要督促后勤托管的物业公司严格履行“校园安全护卫合同”,安排昼夜24小时值班,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对重点部位的防范,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杜绝外来闲杂人员进入校区,确保校园安全。

三、放假前工作

1124前各教学部门将学生考试、考查试卷送交教务处检查存档,并将成绩录入教学管理系统。

2学生处要会同系部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使学生安全离校、返校。总务处、后勤公司要对学生生活保障工作做出周到安排,对全院水、电、气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3、各部门对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自查,排除安全隐患,并关好水、电、门、窗。拥有贵重资产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

四、假期工作

1、教学工作。教务处及各系、部要安排好下学期课表的编排、教室的调配和教师的聘任工作,各系部要对教师假期备课提出明确要求。教务处、实训中心要配合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下学期实习耗材、教材等物资的招标采购工作;实训中心要指导各关系部做好实验实训器材的保养维护工作;成教部要切实做好成人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

2、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部要充分利用假期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与当地企业联系,推荐学生本地就业。

3、信息工作。办公室要做好文件收发、传阅工作,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保证校园网安全运行,并及时更新网上信息。

4、后勤工作。总务处、后勤公司要利用假期做好有关设施的修缮、维护工作;要做好充分准备,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特别是要做好两校区给排水系统的防冻工作。同时,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后的教学、生活保障工作。

5、基建建设工作。总务处要统筹安排,配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好共建医院的建设工作,并推进后勤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步伐。

6、慰问和送温暖工作。组织人事处要组织好向离退休老干部的慰问工作,工会要落实好向困难教职工送温暖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关于2013年寒假工作的通知 职院字【2013】7号 2013[1].01.17.doc

2013114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