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宣传我校继续教育教学模式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省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编发了题为《从高校2021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看教学模式改革(摘编五)》的专题文章,高度肯定了我校在继续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向全省高校进行宣传推广。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过不断改革逐步形成了以成人高等教育为主,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及社区教育等非学历教育并举的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办学体系。学校实行网络教学和面授教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多元学习选择。

学校利用“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优质教学资源,同时加强建设满足远程化教学需求的数字化学习资源,构建与之相适应的数字化学习中心及教学支持服务体系,探索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和教学管理模式,更好服务学习者,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8年以来录取的新生已经全部入驻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并参加学习,学习效果反馈良好。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互联网+继续教育”,争取学校加大对继续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和教育信息资源建设的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挖掘学校特色课程等优质教育资源。



     作者:陈明  

审核:童宗安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