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全国开展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国家开放大学在教育部领导下统筹全国开放教育体系建设,办学网络覆盖全国城乡,并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社区等合作,利用卫星、电视、互联网等技术渠道,着力建设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面向全民提供终身教育及服务,促进“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201810月成立,由国家开放大学、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前海勤博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组建而成,是国家开放大学行业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第一所面向物业管理行业的专属行业学院,旨在为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提供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

一、招生专业及专业层次

专业层次

专业名称

学分

学制

专科

现代物业管理

78

2.5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本科(专起本)

物业管理

72

二、招生对象

专科专业: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及具有同等学历者。

本科专业(专起本):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三、学习方式

学生主要利用学校指定的文字教材、视频教材、微课程和网络课程等多种媒体资源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等平台进行学习,获取网上教学资源在线自主学习,参加教学计划要求的线上、线下教学辅导,完成课程作业,参加课程考试。

四、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本科(专起本)、专科专业最短毕业年限均为两年半。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教学计划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由国家开放大学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学位证书查询网站——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查询。

五、学费标准及收取方式

(一)学费标准

根据国开财资【20185号文件规定,学费按学习中心所在地广播电视大学或开放大学收费标准。

序号

省市

学费标准(元/学分)

专科(76学分)

本科(71学分)

1

安徽省

现代物业管理65/学分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58/学分

74/学分

(二)收取方式

学费按学年分两次交清,学员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缴费二维码/短信或登录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https://menhu.pt.ouchn.cn/)进行缴费,详情可咨询当地学习中心。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2720202291524:00

(二)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所在行政区域的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报读本科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一式两份,该表应在20221031日前有效;

5.如有特殊情况,咨询当地学习中心并提供相应材料,一式两份。

(三)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持上述所有材料到所在地学习中心报名;

2.手机端在线报名,可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OUCZBZSB)在线报名。详情请咨询所在地学习中心。

七、招生咨询与监督电话

(一)学习中心招生咨询信息表

序号

学习中心

学习中心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

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丰乐大道2188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艺馨楼)

王老师

0550-3055417

(二)学院招生咨询与监督电话

1.招生咨询电话:0755-282829132.招生监督电话:0755-28285903

 八、注意事项

我学习中心不与中介机构合作招生,请广大学生维护自身权益,谨防上当受骗。

 

 

 

 

热忱欢迎各专业人士 踊 跃 报 名!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