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秋菊烂漫,枫叶如丹。119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开幕。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吴大明、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及云伙计公司代表出席开幕式,各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运动员、裁判员、技师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与全体在校学生共同见证了这场体育盛会。

1.jpg

2.jpg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宣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党委

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宣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成绩的通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主持开幕式。

3.jpg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院国旗队、会徽会旗队、志愿者方阵、裁判员方队以及各系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坚定、昂扬奋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许雪峰致开幕辞,许雪峰代表校党委、行政对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4jpg.jpg

许雪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体育工作成效显著。目前,总投资超过6000万元、建筑面积达2.08万平方米的风雨操场主体工程已经建成,预计明年上半年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同时,学校通过推进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完善体育课程体系、发展体育类社团等方式,逐渐形成以“校园体育文化节”为平台,以“田径运动会和体质健康团体赛”为载体,课内外一体化的大体育格局。此外,学校连续多年在省内和国家各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在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学校体育代表团参加了全部十个大项角逐,共获得一等奖25项、二等奖35项、三等奖17项,其中足球、排球等集体大项获得冠军,在全省60多所参赛高职院校中位列前茅。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四届高职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健美操队获得了全民健身操比赛一等奖,实现了国赛一等奖的新突破。可以说,体育工作已成为学校一项特色亮点工作,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办学内涵和提高社会美誉度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许雪峰希望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发扬“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规则、遵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把在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推动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庄重宣誓。

开幕式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型广播体操表演整齐划一,充满着青春蓬勃的活力,为本届校运会增添了风采;柔韧优美的健美操、热情似火的啦啦操等表演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5.jpg

 

20.jpg

6.jpg

13.jpg

至此,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两天,全校各系部的参赛师生们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放飞梦想,践行体育精神。

14.jpg

16.jpg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