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招生电话: 0550-3061793

学历教育: 0550-3065417

社会培训: 0550-3065958

网络教育: 0550-3061793

技能鉴定: 0550-3065676

中外合作办学: 0550-3854694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第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cj     发布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梦想与青春同行,活力与激情齐飞。11月8日上午9:0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开幕。院领导李柱梁、刘树俭、吴大明、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俭主持。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院国旗队、会徽会旗队、志愿者方阵、裁判员方队以及各系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坚定、昂扬奋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副院长江洁致开幕辞,江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加大投入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功能完善、设施一流、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米的综合性风雨操场即将动工建设。在体育教育方面,“体育教学俱乐部制”改革持续深入推进,体育选项课内容不断丰富,特色更加鲜明。在群众体育方面,学院成立了大学生体育协会,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19个学生体育类社团格局特色,活动丰富多彩,2016年,院足球协会还获得了“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的荣誉称号。今年上半年,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成功举行,逐渐形成了“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比赛、天天有活动”的体育氛围。在运动竞赛方面,2017年,我院体育健儿继续高奏凯歌,三月,乒乓球对在2017安徽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第三次蝉联乙组男子团体冠军,四月,院田径队在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次实现了乙组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三项总分第一的大满贯。十月,在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上,我院健美操队在有氧舞蹈4级、校园规定健身操、校园规定踏板操三个项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二、第四、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上,我院足球健儿以六战全胜的成绩,成功卫冕高职组冠军。讲话中江洁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感召下,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敢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滁职人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庄重宣誓。

在全体师生热切的期待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宣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无人机在空中肆意遨游,吸引全场目光,展示我院专业特色;团体舞、团体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流畅漂亮,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无限活力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健美操表演,接连的高难度体操技巧动作引得全场惊叹;代表滁州地缘特色的凤阳花鼓一出场,就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至此,学院第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三天,全院各系部的参赛师生们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放飞梦想,践行体育精神。

 


                         
                  
                  
                  
                  
                  
 

Alternat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