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珍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3-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李发珍,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

现在主要从事工程测量、理论力学、建筑材料等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教学工作中主讲过建筑工程测量、道路工程测量技术、测量学、土质与土力学、工程力学、建筑材料等课程。

2012年在建筑工程学院带头开展了项目化教学工作,完成了《道路工程测量技术》项目化和《道路工程测量技术》精品课程建设。从20122019年,共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测量技能大赛,获得国赛三等奖两项,省赛一等奖两项,省赛二等奖四项,省赛三等奖六项。完成测绘方面的论文十余篇,参编测量方面的教材三部。

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全院优秀、先进个人、教坛新秀等称号。2012年获得学院板书比赛二等奖,取得二级建造师等资格证书等。

    我会继续努力,为我院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