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清芳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3-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涂清芳,女,198312月出生,中共党员,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的硕士,副教授。安徽省园艺学会理事。

从事园林园艺教研室主任工作10年,在园林、园艺专业建设和教学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研究方向为园林植物资源及景观应用、植物病虫害防治等。前后主持各类项目十余项,其中省重点自科项目、省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省特色专业项目、省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等省级项目5项,在国内学术期刊上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3,出版专著1,副主编教材2本,取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指导学生获得省级技能大赛获得“植物组织培养”二等奖、“茶文化创新大赛”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三等奖等。荣获得校级“师德标兵”、省级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