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赵粲     发布时间:2018-1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1月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主讲。


杨家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和意义,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怎样做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此次党课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与理解,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铭记初心和使命,争做讲政治、有理想、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作者:赵  粲

                                                            审稿: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