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部分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成达     发布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7月3日,机关总支一、三、六、七支部党员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梅园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默哀致悼,深切表达追思之情。在纪念碑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分组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忠魂亭等地。接着大家来到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执着信念和高尚情操,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深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忘我工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收获很大,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教育。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指导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来,更加自觉地勇当学校综合改革、内涵发展的职责使命,为建设“地方性、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工作。

作者:吴成达

审核: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