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玲玲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常乐主持。

会上,常乐代表机关第七党支部对一年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一对照检视自身理论学习情况,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如何做好支部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杨家庆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团结的典范,团结出战斗力;二要做学习的典范,学习是每个同志终身的课题;三要做干事创业的典范,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希望机关第七党支部可以在党建、意识形态领域和学生思想政治方面进行思考谋划,认真做好三会一课制度,把机关第七党支部打造成标兵支部、标杆支部。

作者:王玲玲

审核: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