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黄雯雯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按照校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2月1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8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李柱梁等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戴月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宝贵经验,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切实提高支部的履责能力。

随后按照相关程序,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并宣读选举结果。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刘杰、戴月、殷德莉、陈晓燕、黄雯雯5名同志组成机关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完善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还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经选举:刘杰任党支部书记,随后对支委进行了分工:组织委员陈晓燕、纪检委员殷德莉、保密委员戴月、宣传委员黄雯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作者:黄雯雯

审核: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