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工委“歌咏经典 传承文明”展演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521日,由滁州市关工委、市教体局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协办的滁州市关工委“歌咏经典•传承文明”展演活动在我校多功能大礼堂举行。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朱云霞、高迁、李晓秋、孙敏民等领导现场观看展演。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歌咏经典•传承文明”的关工品牌,精选8个县市区关工委选送的节目,以微电影形式播放诗词歌咏展演,诸如《诗歌里的童年》、《月思》、《游子吟》、《出塞》、《春晓》、《古朗月行》、《相思》、《村居》、《新学堂歌》、《读唐诗》、《明日歌》等。专家评委依据节目内容、演员的精神面貌、表演形式、艺术效果、综合印象等因素对节目进行量化评分、排名并现场颁奖。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作了总结讲话。

       展演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曹付忠等校领导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的实训中心、智慧校园综合指挥中心、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校内场馆。此次活动对推介我校办学实力、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参加本次展演活动的还有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等。校党政办公室、团委、保卫处、后勤中心、关工委等部门,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积极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