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庆出席校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姚启耀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412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中国关工委2023113日会议、安徽省关工委223日会议、安徽省高职高专关工委联盟324日会议和滁州市关工委331日会议精神,同时就关工委去年主要工作及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代表校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关工委主任姚启耀从关工委活动总要求(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五方面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市关工委和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关工委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得到了省教育厅关工委和市关工委的赞誉。

       杨家庆书记在听取汇报和其他驻会同志发言后,认为学校关工委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给予点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此就今年关工委工作提出如下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关工委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成效。二要求真务实。深入学习中办国办《意见》精神,按照市关工委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在“突出抓深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着力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新要求”等八个“突出”上下工夫,进一步擦亮本校“学子读书 关工助力”关工工作品牌。三要树立老有所为的榜样。继续发扬“五老”精神,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工作定位,秉持“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需、尽关工委之所能”使命,在关工委岗位上,用心用情用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光发热。


作者:姚启耀

审核:李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