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付忠出席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331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滁州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常务副主任朱云霞传达安徽省委书记、省长,市委书记、市长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迁宣读《中共滁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调整市关工委成员的通知》和《关于2022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十佳先进集体”的通报》。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关工委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2023年要在突出抓深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上,着力把握新时代关工工作的新要求;突出中央、省市两办文件贯彻,着力抓好落细落实;突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升青少年“五教”成效;突出实施八大关爱工程,着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乡村振兴 关工助力”工作;突出工作提质提效,着力打造擦亮十大品牌;突出开展“双创”活动,着力发挥榜样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突出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关工委规范化水平等方面下工夫为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单位关工委主任,受表彰的“十佳五老”和“十佳先进集体”代表,市关工委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