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关爱下一代”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2-12-19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爱下一代的成长成才,根据市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20221216日下午,滁州市“关爱下一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党校关工委主任李孙强教授来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李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道理、学理、哲理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报告会历时1个多小时,报告层次分明,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师生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使他们从中汲取信仰力量,以昂扬精神状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实践。

       许雪峰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强国复兴的使命,锤炼个人本领、勇攀技术高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校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组织人事处、校团委、学生处代表、关工委等百余人参加报告会。


作者:姚玥明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