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冒暑进乡村 热情“润”乡亲

作者:穆玲     发布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一贯秉持“一心一意做慈善,一丝不苟干工作,一清二白为助学”的宗旨,如期开展2022年暑期助学调研活动。72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协会常务理事穆玲随协会主席李晓秋组一行10余人,顶着炎炎烈日,冒着38度的高温,来到全椒县大墅镇,走进乡村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助学实地调研。他们所到之处都热情耐心与学生本人及家长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实际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核准资料,为协会发放爱心助学款提供真实依据。本小组当天共走访14户人家、14名学生。与此同时,穆玲代表学校关工委,热心地向大墅镇关工委赠送我校自己编印的校本读物《劳动者楷模》、《共和国荣光》共30本。数量不多,但对传播红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加深城乡、校地之间友谊有着现实意义。大墅镇党委副书记董文杰出席赠书仪式,并代表镇党委,对我校在给予学生物质资助的同时也带给他们一定的精神食粮深表感谢。此时董书记也希望家乡受到社会爱心人士资助的学子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为国家有用之才。


作者:穆   玲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