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参加全国关工委电视电话工作会议

作者:穆玲     发布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元月18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接市关工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第一时间向校党委汇报,并通知驻会同志来校集中学习。校党委委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人事处长李超非常重视,及时安排会议室,并带领大家一道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收到很好的视听效果。


  在辞旧迎新时,收听收看全国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视频会,关工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特别是听到中国关工委顾秀莲主任的讲话,深感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视频会结束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北京市、辽宁省、山东省、湖南省、重庆市等关工委在大会上的经验介绍进一步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做关工工作,愿意拿出“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践行“五老”精神,努力做立德树人的配合者,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穆 玲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