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辞旧迎新须努力

作者:穆玲     发布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辞旧迎新,意味着回望与总结,更承载着美好期待,澎湃着向上力量。20221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2021]164号)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把关工委工作写进工作报告,与会同志听之倍受感动,倍受鼓舞。按照滁州市关工委“做好年终工作总结汇报”的要求,姚启耀代表校关工委,从践行“五老”精神(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等方面,向学校党委认真汇报2021年度工作暨2022年工作计划。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

        杨家庆对关工委组织学习传达省委教育工委文件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给予肯定,对关工委一年来积极践行“五老”精神,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许。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对关工委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是积极配合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二是主动作为,走进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协同推进关爱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是希望驻会同志保有健康,保持老有所为的精神状态,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创优争先,擦亮“学子读书,关工助力”工作品牌,为学校争取更大光荣。

 


  作者:穆 玲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