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参加“全城五老赞创城”动员会

作者:ggw     发布时间:2020-12-07     信息来源:ggw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市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实现了“一举夺牌,首创全胜”的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赞。为此,我校关工委参加了滁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暨滁州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于2020124日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的市关工委系统“全城五老赞创城”动员会。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做动员报告,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主持。

李耀才首先传达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城五老赞创城”活动方案上的批示:“三年创城,一举夺牌”是全市上下的功劳,也凝聚了“五老”的心血和汗水,谨向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牌子到手”绝不意味着“创城到头”。我们要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对标全国先进城市,在常态长效上下更大功夫!请文明办协助关工委开展好系列活动。祝“五老”身体安康,祝“创城”再战再捷。市长许继伟在“全城五老赞创城”活动方案上批示:滁州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结果,特别是市关工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各位老同志表示敬意。赞成活动实施意见,望各地各部门给予热情支持。李主任接着就《关于在关工委系统开展“全城五老赞创城”活动实施意见》提出要求。从202011月至12月,琅琊、南谯两区和市直各单位关工委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创城、创城工作机制、上下合力同心、创城氛围、市民文明素质、城市精细化管理、公共秩序遵守、城市卫生环境净化、市容市貌和干部工作作风等10个方面进行具体的赞扬、赞赏和赞美,以期圆满完成市关工委助力创城(全城五老看创城、促创城和赞创城)“三部曲”。

我校关工委和来自市直60多家关工委,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琅琊、南谯两区关工委等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基层关工委代表100余人参加动员会,会后进行了参观、调研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