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根据《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组人函〔201836号)函件精神,现就开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网络培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培人员

各系部处室已报名人员(附件1

二、培训内容

(一)“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附件2

(二)“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附件3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时间为201911日至20191231

四、有关要求

(一)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广泛宣传,动员教师充分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资源,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二)各参培教师要认真完成培训内容,根据教学计划,按时按量完成学习任务。

 

附件:1、参培人员名单

2、“以德立身、以德育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3、“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4、培训平台操作流程

5、学员APP操作手册

 

 

组织人事处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