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 师德标兵和优秀教师的决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优秀教师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组人函字〔2019〕28号)文件要求,经过部门研究推荐、公示、组织人事处审核、党委会审定,王来兵、程震、李雯雯、梁金荣、钮永莉、汪蓓蓓、杨章林、于永光、张国富、朱山川、朱婷婷等11名同志被评为2018/2019学年师德标兵;魏贤富、黄瑞、林秋怡、沈连梅、王善勤、闫秀芳、杨颖颖、张帅、张婷婷、周玲玲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教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弘扬师德风尚,坚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把学校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5日